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忆童年_650字

忆童年_6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就像一条清澈明亮的小河,我划着生命的小船在这条记忆的记忆的长河里穿行着,往事历历在目。在这条长河中,有着许许多多的五彩缤纷的贝壳,让我的生命变得充实起来!

  记得是二年级在玩“画鼻子”的游戏。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一个娃娃脸,但却少了一个鼻子,这个鼻子是要求大家蒙着眼睛上黑板上画的,大家都在为黑板上五官“独特”的小女孩捧腹大笑。而在这个游戏中,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即使是在做游戏,也不能马虎,这样子才可能获得成功。

  记得是三年级在玩“话筒传给你”的游戏。老师说一句话给第一个同学,第一个把听到的话语传给下一个同学。大家一个一个的把自己听到的话传给下一个同学,结果最终的答案和老师的话语戛然不同。我们知道了:虽然说耳听为虚,但在某些时候,要听信别人的话,不然可能会全军覆没。

  记得是四年级在玩“别帮倒忙”的游戏。老师来制造“困难”,同学们负责帮忙解决困难,但是好多困难经过帮助反而更加复杂。这个游戏告诉了大家: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固然是一件好事,但是要分清楚、了解好事情的来龙去脉才可以去帮忙。不然,往往会酿成好心办坏事的错,是事情变得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记得是五年级在玩“大逆不道”的游戏。老师说什么,你要做相反的动作。玩这个游戏,使大家提快了反应能力,变得更加敏锐,机灵。让大家遇到危险时能反应快一些。

  ……

  童年带给我太多的欢乐,回忆童年又使我重获新知。可惜我马上就要踏入中学的大门,童年已经不再属于我了。但是童年带给我的那些欢乐,让我懂得的那些真理我是不会忘记的。

 

    滇池中学六年级:王怡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