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色彩之路_750字

我的色彩之路_7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爱上了涂鸦。

  有一次,我路过一家美术学校,立刻被展览的画给吸引住了,真是漂亮!有色彩绚丽的风景画,有稀奇古怪的想象画,又可爱有趣的儿童画……我心想:我什么时候才能画得这么漂亮呀!我陷入无限的遐想中,我想象着,有一天,我坐在木凳上,手中拿着画板,轻松自如地勾勒着属于自己的线条……这时,我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我要学美术。

  我缠着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儿童画基础培训班,并买齐了彩笔、油画棒、勾线笔等,我的色彩之路启程了。每周末我都会准时到达学校学习美术。虽然刚开始我画的不漂亮——人物的衣服太难看,一条胳膊长,一条胳膊短等等。但是我不灰心,我想,总有一天我,我的画会被贴在壁报上,让同学们观赏。

  但是,在二年级时,我的美术班被叫停了。原因是,画得不好,而且对学习没有帮助,我被迫中断了我的美术之梦。

  然而,在四年级的一天,田老师的出现,又燃起了我的美术之梦,让我又重新拾起了画笔。我清晰的记得那一天,田老师来到我们教室说:“我暑假要举办一个彩铅班,有美术梦想同学请跟我来吧”。就在那时那刻,我的美术之梦又被重新唤醒。暑假中,在田老师的课堂上,我如鱼得水,自由自在地在色彩的海洋中徜徉。我学了绘画人物、动物、静物、风景等等,我的进步很大,并且不断得到田老师的认可。

  渐渐地,我又接触了一种新玩意儿——素描。先是从基础学起,石膏,上吊子,明暗处理……后来,我学习了静物组合,一张张素描纸上,总是演绎着黑、白、灰这三种颜色。现在,我又开始学习石膏五官。我幸福极了,每一次进步,总是意味着新一次的开始。

  我在色彩之路上越走越远,一步一个足印,每一个足印都是用辛苦的汗水所换来的。我想,我终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山东省东营市实验学校六年级:任钰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