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在瞬间享受友情_600字

我在瞬间享受友情_6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包含爱意的动作,一句充满关心的话语,一个倍含关心的眼神,都能让我在一瞬间感受到你的心意。

  ——题记

  我是一个插班生,在九年级上学期才来到了九(6)班这个陌生班集体。在刚开始的那段时间,我并不知道该和同学们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该怎样和同学们交流。于是我一直和同学们保持着距离。直到某一天,我真正地在班上有了第一个朋友。

  那是一个雨天,天气并不是很好,而且由于下雨的关系,空气变得潮湿、闷热,暗灰色的乌云笼罩着天空,给人压抑的感觉。

  放学以后,同学们都成群结队地向宿舍走去。阵阵微风吹过,吹散了些许的闷热,我独自一个人到电话亭,想要给妈妈打电话。我去到的时候,前面已经有几个人了,我便一个人在墙上倚着,百无聊赖中看那时不时地泛起涟漪的水洼,静静地等着。

  只不过等了十几分钟,当时的我却觉得已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接下话筒,正准备开始拨号时,看见一个同学向这边走来,看见我后她向我打了个招呼,我也向她打了一个招呼,然后我就问她为什么从寝室出来了,他说了一句话:“来陪你啊。”

  我手中正在拨号的手指突然停下,转头看向她,回复了一个比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她说:“快点儿吧,我等你。”我的心忽然剧烈地跳动起来,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在那一瞬间,我知道,我有了第一个朋友——在这个班级里。

  由于这一瞬间的感动,让我在这一瞬间获得了真正的友情,我的朋友,感谢你为我所做的。

  我将永远把你放在我的心底。

 

    河南宏力学校初三:龙卓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