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呼唤那一份迟到的爱_800字

呼唤那一份迟到的爱_8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溪水“叮咚”,它在流淌;鸟儿“喳喳”,它在吟唱;树叶“沙沙”它在摇摆,它们都唱起了属于自已的歌,唤起了对愿的执着。

  不论春夏秋冬的更换,不论狂风暴雨的来袭,我一直等待,却等不到那份迟来的爱。从小,就羡慕我能够和其他同学一样,能够牵着父母的手到公园散散步;从小就渴望能够和同学一样,骑在爸爸肩上作“马鞍”;从小就期盼爸爸能和其他人一样,能按时出席我生日。自小就感慨,自小就期盼,自小就等待。

  那是风和日丽的一个早晨,花儿散发着浓郁芳香,树儿轻快地打着拍。不过,这美好很快临近尾声——天空乌云翻卷,雨珠似调皮的娃娃跳落下来,夹着刺骨寒风不约而来。“快点,雨越大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在雨衣覆盖下,用沉厚的声音,对我的同学,他的女儿喊道。眼见着,她跳上了车子,搂住她爸爸的腰,在雨中消失了,留下的是隐没的车痕。

  回想起这一幕,心里便不是滋味的凄凉了。虽然,我也能够在妈妈的庇护下,回到家。但我是有多么期望能和她一样,感受这父亲的温度,接受到父亲的爱抚。

  记得十岁那年,我生日前天正巧是表哥生日。霓虹灯亮得出彩,在喧哗喜气中,姑丈从外地携着一分包装精致,华丽的一份礼物。我们都特别开心。因此,我也期待着,明日的生日,爸爸能够如期到来。直至第二天,我的亲朋好友们夹着微笑带着礼物,欢聚在庭院中。而我欣喜中,却带着几分着急,因为给爸爸打的几通电话中,只回了“可能去不了”。那时,正在欢乐中沸腾了的心立刻冻结。直至最后,爸爸始终没来,我在蛋糕前又只是期待。

  曾不知如何,我总窝在被窝里哭泣,我总是等待着,期待着,爸爸能同其他做父亲一样,呵护着自已的孩子;我能同其他人一样,受到父亲的青睐。我总是不理解,为何爸爸工作如此繁忙,竟不许一点时间留给我。

  但是,我仍相信爸爸是爱我的,因为在他不予言表的眼神中,可以流露出来,所以,我呼唤那一份迟到的爱,望它早日到来……

 

    福建省漳州二中初三:许淑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