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带着微笑出发_600字

带着微笑出发_6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微笑是脸庞在开花,给予人类的享受;微笑是心灵在问好,给予人心的温暖;微笑是美好的开端,给予人胜利的信心。

  微笑能够诠释一切,微笑能够化干戈为玉帛,微笑能够融化冰雪,带来生机盎然的春天。

  人生在世不称意事之十之八九。只要用微笑面对,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在超女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黄雅莉,在最后的六进五比赛中淘汰了。她哭了,却是微笑着哭的。她说:“虽然我被淘汰了,但我很快乐。在过去的训练比赛中,我感受到了姐姐们的友情,磨炼了自己。结果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认识了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淘汰对我而言,是一次新的出发。”

  征程中有无限的芬芳在等待着你,或许是挫折,或许是快乐。我们要在未知的路上,带着微笑出发,披荆斩棘,向前迈进。

  古时候有一位盲人,是个和尚。这个和尚,有一天想要去西湖游玩,有人就问他:“你什么也看不见,到了西湖,又怎能欣赏如诗如画的风景呢?”他回答说:“虽然我是一个盲人,什么也看不见,但比起聋人来说,我还可以听见鸟儿的欢歌笑语。比起哑巴来说,我还可以把自己的感受倾吐出来,虽然我看不见西湖美景,但我可以用心感受,带着微笑去欣赏。”

  是啊,人不选择自己身体的康健,但我们可以用微笑面对。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论是失败还是痛苦,我们如果带着微笑出发你会发现人生是那么有趣,空气是那么清新,湖水是那么清澈……

  带着微笑出发,你会发现人生路上的荆棘也会变成美丽的花朵!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城南街道中学初三:王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