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一条小路_450字

一条小路_4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条小路,在这座无边无际的小丘上躺了好久好久了……

  当春天来临时,积雪融化,春暖花开,万物苏醒,嫩绿的小草也偷偷地钻出了地面。初春是一个脚步轻轻的画家,当你察觉到它的到来时,它已经把每个角落都印上了色彩——粉红、娇黄、雪白,当然更多的是嫩绿。

  炎热的夏天来临了,太阳老是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拼命的鸣叫着。一到酷暑的天气,太阳高悬在天空,活像一个大火球,灼热,耀眼。大地像烤焦了似的,一切生物都好像在蒸笼里,闷热难忍。阳光到达哪里,哪里就是一片酷热,一片骄阳。

  金秋十月,树上那稀稀拉拉的叶子,干得像旱烟叶一样。秋风蹦蹦跳跳地驰骋过田野,田野立即成了金色的海洋。晴朗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

  冬雪覆盖了大地万物披上了银色的时装,漫长而又寂寞的严冬提前到来了。正是初冬季节,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柔的羊毛毯子。覆盖在这小丘上,闪烁着银光。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三江小学六年级:饶晨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