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日剪影_550字

冬日剪影_5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姑娘悄悄地走了,冬爷爷来了,刺骨的寒风呼呼的吹着,可是我还是喜欢这个季节——冬。

  冬天的小雪最有情调。只有在没有风的时候才能看见,疏疏的雪片差不多都停在这麻灰色的天空中,雪如失去了重量似的,迟迟疑疑地飘落下来……

  刚开始下雪的时候还伴着小雨,不久就只见鹅毛般的雪花从天空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地上积满了厚厚的雪。

  这一切都使我情不自禁地走出家门,嗬!好美啊!树木、房屋上都罩上了一层雪,小河上结起了厚厚的冰,宁波变成了粉妆玉砌的王国。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冬夏长青的松树和柏树上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小雪球。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着,银条儿和小雪球簌簌地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真是美不胜收啊!

  孩子们在这雪地里玩得可开心啦!一会儿打雪仗,一会儿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看,那个小朋友的身子被打中了,那个小孩儿正在做雪球呢!再看看,只见一个个雪人立在雪地上向我们微笑,有两个球的,有三个球的;有戴帽子的,有不戴帽子的;有有手的,有没手的……真是千姿百态呀!

  冬,是美好的,是纯洁无暇的,可是,它就像火车外滑过的风景,一掠而过……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心学校五年级:王宇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