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_350字

秋天_3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去秋来,秋婆婆来到了人间,她给小草披上黄袍,让树叶落地成眠。

  当万花凋谢的时候,桂花树亭亭玉立,树上枝繁叶茂,在一簇簇绿叶中间有许多金黄色的小花苞。不几天,小花苞渐渐地变成了一朵朵漂亮的花儿。有一天早上,我散步走到那株桂花树下时,我用鼻子深深地吸了一下,真是既清新有芬芳。

  这时旁边的菊花也露出了嫩黄的的小花苞,它们有的十分害羞,只露出了半个身子,有的大胆绽放自己把香气和美丽带给大家。

  石榴看着它们笑开了花,一不小心就爆破了肚皮,露出了自己的小宝宝,有的身上满是红,有的穿着白色夹克衫,有的一不小心落到地上合母亲分别了。

  一旁的甘蔗似乎在说:“你们三个算什么,我是大名鼎鼎的水果王国的姚明,你懂吗?”

  秋天,一个丰收的时节;秋天,一个成熟欢乐的时节。我爱你,我最爱亲最爱的秋天。

 

    浙江省诸暨市滨江小学四年级:橙豆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