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你雪_1500字

我爱你雪_15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

  一位迷人的小天使,

  悠悠然地降落在人间,

  是她,

  在空中翩翩起舞……

  她,

  纯洁,

  美丽,

  是那么的动人……

  雪花☆空中舞

  雪,

  一位懂魔法的小天使,

  悠悠然地飘落在人间……

  是她,

  让树木披上了银装,

  一瞬间使人间变成了冰雪的天地……

  要不是她,

  世界上根本无法呈现出冰雪天地般的奇景……

  冰清☆玉洁

  雪,

  一位富有童趣的小天使,

  悠悠然地从天空中飞舞到人间,

  是她,

  用冰雪帮我们建造了一座游乐场……

  我们可以在“冰雪游乐场”里嬉戏,

  打雪仗,

  堆雪人,

  这些游戏是多么地有趣……

  要不是她,

  我们根本无法体验到玩雪的乐趣……

  洁白★无瑕

  是雪,

  让心灵变得纯洁……

  是雪,

  使世界充满了各种想象与神秘……

  雪,

  是那么的纯洁……

  雪,

  是那么的美丽……

  雪,

  是那么的富有童趣……

  雪,

  是那么的冰清玉洁……

  雪,

  是那么的洁白无瑕……

  雪,终于来了,纷纷扬扬,似鹅绒,像棉絮,依旧那么潇洒,飘飘然,迈着轻盈的步履,跚跚而至。我伸手采撷了几片雪花,捧起来,顿时成了一汪清泉,我捧到胸前,轻轻地问:“还记得我们的约会吗?”

  我爱你☆迷人的雪!

  那年,我们都六岁。

  一天,我们又来到我们小天地。那天也像今日一样,天上的雪花轻轻飘落着,飘落着,落在前几天已积得很厚的雪地上,我们伸出双手迎接天上的雪花,雪花一片片落地我们冰凉的小手上,一会儿就落了一层,雪花突然说:“我们是姐妹!”我也说:“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然后,我们拉勾盟约:以后每年冬天,我们都来我们的小天地约会!茫茫大地上,只有两个小女孩在幼稚地伸出双手,仰起头编织美好的梦……

  就在我和雪花离开我们小天地的路上,恶神出现了!

  我们边跑边打雪仗,我们的欢笑让我们忘掉了周围的一切。忽然一辆汽车驶过来。“雪花,快走开!”我大喊,可她还是在笑,笑得那么灿烂,那么美丽,然而这笑声瞬息消失了……

  待到把雪花送到县城医院时,她已经走了,临走时,她对我说:“我去找天上的雪花姐妹,我们一块从天上飘下来,飘下来,飘到我们的小天地,一块儿玩……”雪花走了,可天上的雪花却更大了!

  雪花,还在飘落着,它用自己洁白、美丽的身姿去把世界妆扮,既而又尽情地融化,去滋润那茫茫大地,你的心中始终装着一个信念:用自己的生命孕育又一个春天的故事。

  雪花,你的生命如此短暂,但却是银光璀璨的!尽管你的肉体已去,可你的精灵还活着,那天空中飘舞的雪不就是你吗?你总是快乐的,而且能把一切快乐与幸福送给他人,你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在秋灵姐的伴奏下,冬雪姐唱起了歌,冬天又来临了,动物的假日也到了。

  我再次伸出双手,雪花一片片温柔地飘落在我的手中,我轻轻地说:“我们永远在一起!”

  清晨,我早早的起床。出门一看,“呀”下雪了,冰雪世纪又来了,到处都是一阵洁白,就如冰雪精灵降临了,刺骨的寒风就如纯洁世界的入侵者。

  一粒粒雪在空中飞舞,就如无数的雪精灵在空中聚会,“雪精灵”贴近我的脸,就消失了,用手去摸一摸正在休息的“雪精灵”,冰凉凉的很舒服,雪的味道是:“嗯?闻起来清香、冰爽感觉一闻到就全身舒服。

  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看着他们脸上洋溢出天真无邪的笑容,感觉就是纯洁世界从天而降的天使。

  冬天是多么纯洁啊!看着哪天真无邪的笑容,是多么的快乐!

 

    龙洞堡小学四年级:贝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