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保护龙津河_400字

保护龙津河_4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年来,龙津河受到严重的污染。或许已经没有人记得它那“花容月貌”的样子了。

  我记得以前,龙津河是清澈见底的,没点一点杂物。但是现在龙津河却受到了大量的污染。易拉罐、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在水里飘浮着。而且现在的水又黑又臭,而且还非常的浑浊。以前在河边游玩的人非常地多,而现在人们一见到龙津河就捂着鼻子慌忙逃离。以前,那里的鱼虾随处可见,但是现在我们都看不见鱼虾了,只看得见河上飘着的鱼虾的尸体。

  以前,当它还很美丽的时候,人们总是赞美它。他当时美丽的样子,现在我却见不到了。但是我常常看见一些叔叔阿姨在龙津河里捡垃圾。我想下去帮忙,可是那些叔叔阿姨说我太小了,不能下去。

  所以,光靠这些叔叔阿姨是不够的,我们小朋友虽然不能帮他们一起捡垃圾,可是我们可以多叫一些人来帮忙。

  龙津河之前的环境是多么好啊!可是现在龙津河都快成为一个垃圾场了。所以我们更应该保护龙津河。所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一起来保护龙津河吧!

 

    麒麟小学四年级:张奇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