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在南宁_400字

美在南宁_4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南宁,这里一年四季都很美好。

  春天,草地上,嫩绿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像一个个好奇的小精灵,东看看,西看看。桃树枝上的粉红桃花也露出了笑脸,好像在向人们展现她们的美丽。马路两旁的大树也抽出了新的枝芽,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唱:“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不知不觉中,夏天到了。亭亭玉立的荷花开了,粉红色的娇艳在翠绿荷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了。一阵风吹过,荷花随风舞动,好像在跳芭蕾舞呢!晚上,月亮和星星出来了,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夜的轻纱。

  一阵阵凉风吹来,秋天的脚步临近了。这时菊花也开了。有白的、有橙的,有黄的,美丽极了。树叶由绿变黄,纷纷扬扬打着旋儿,在秋风中跳着、舞着,飘入了河中,如一只只小船荡漾在湖面。

  南宁的冬天姗姗来迟。太阳公公依旧是探出头来,给大地送来了屡屡温暖。大树有的枯黄了,有的光秃秃的,有的依旧是绿油油的。

  南宁的一年四季都是这么美丽,这么的迷人,这么的绚丽多彩。

 

    南宁市啊哩哩学校三年级:孙菱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