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几抹秋韵_450字

几抹秋韵_4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无声地在我身边穿梭,一切的美好的事物在脑海中定格。眼看这个秋天又快过去了,在校园中,我发现了几抹秋韵。

  秋叶

  秋日的斜晖,投下了一个个俏丽的影儿,树叶更像一枚枚小舟,在空中翩翩起舞,时而盘旋,时而翻转,时而上下纷飞,银杏也熟透了,迫不及待的落下,秋风似剪刀,把银杏剪成一把把扇子,飘然落下,在生命最后一刻演绎自己的美。

  秋雨

  秋雨是最寻常的.秋雨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秘密的斜织着,杨杨洒洒,打在树叶上发出沙沙的声音,第二天清早,便把学校笼上一层薄雾,这个世界仿佛变成了白芒芒的一片。

  星空

  秋天,虽然不像夏天繁星满天.但只要不下雨,总是有的,几颗星星挂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他们仿佛在向人们讲一个古希腊神话故事.宁静的夜里有了它们,任何烦恼,便到九霄云外。

  人生短暂,美丽转瞬而逝。但只要我们善于发现美,虽这个秋天很短暂我们只要用心体会,美便俯拾皆是。是落时的一个微笑,孤独时的一声祝福,忧伤是的一份慰藉,都会给人以一种美的享受。

  生活中不缺少美,我们要善于发现,感悟人生,不为别的,只为活在美丽中。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4)初二:刘玮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