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被遗忘的风景_500字

被遗忘的风景_5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日阳光下,风悄悄在我身边扫过,柔柔的,凉凉的。

  决定徒步走走。

  路边零零星星开着几簇野菊,让我走近一它们仔细观察观察。几只蜜蜂围着那些芳香四溢的野菊团团转。这花开得旺盛,在太阳的光辉下,呈现出金灿灿的无比耀眼的色彩,就像是人们心中的小太阳,微微湿润的花瓣,充满饱和的色彩。对于蜜蜂们来说,这就是莫大的享受了。

  它们非常冲动的凑上去嗅了嗅,马上又退了回来,扇动翅膀转了两圈,停在一朵心仪的花上。几只小脚在花蕊中不停的扒着,不停的甩动着屁股,发出嗡嗡的响声。它的小嘴不停的吮吸着那些蜜。

  它们多贪心啊!袋子里装得满满的,可是它们却不满足,依然费力的重复着动作。它们的快乐是不言而喻的,即使重复上千次相同的动作,即使他们的劳动果实有可能会被人类窃取,但是他们无怨无悔。我想,它们的信念一定是:做自己该做的,得自己该得的。

  我忽然想到了我们人类。许多人在困难重重,险恶重重的时候往往想到了放弃。放弃多好,重新来过。可是,真的就这样放弃了吗?这就意味着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东流了。人没有毅力,就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就无法成功。如果我们都像蜜蜂那样持之以恒,永不止步,做自己该做的,难道还不能大获成功吗?

  这个冬季,我悄悄开始改变。

 

    湖南省桃江县武潭镇中学初二:夏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