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秋天_650字

校园的秋天_6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季变换,春夏秋冬各有各的风韵。

  春是妩媚的,夏是洒脱的,秋是朴实的,冬是温柔的。我最爱的,还是校园秋景图。

  校园的秋天是诗情画意的,秋天到了,弦歌湖内的景色美如画,湖里的鱼儿活蹦乱跳,湖旁的柳树如同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周边还有绿茵茵的草,香喷喷的花,香气沁人心脾。远远望去,一幅名画就勾勒而成了,真是此画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时回呀!

  秋天的弦歌湖里的湖水是碧如蓝的,如同一块蓝莹莹的水晶,可望不可即,这是,有一群活蹦乱跳的孩子欢喜的来到一旁的草坪上打两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让一旁的嫩竹看得好不羡慕,披上绿衣,把终年贮蓄的绿全拿了出来,青的逼你的眼。

  秋天的田径场像一个黄边方阵,整齐的立在那儿。银杏树叶变得黄了,翩翩起舞的飞了下来,在地上铺成一个金色的厚毯子,迎接秋天的到来,走在上面沙沙的响着,向前面望去,是一条羊肠小道。跨国竹林,跨过大道,跨过草坪,一直向远方蜿蜒着,望不到其终极,只是一道镶着金边的地平线,让人想入非非。

  秋天的桃林是一片硕果累累,粉嫩的桃儿,轻贴着枝丫,仿佛只要一动,就会落下一般,谁也不愿去打破它,与热闹的林外深深的划下一条鸿沟,互不相连。看到这样水嫩嫩的桃子,孙悟空恐怕也忍不住流下晶莹的口水,说不定半夜来把桃儿吃的精光。

  秋天景色怡人,令人心旷神怡。让人舒放下一天的疲劳,轻松面对每天的多个科目。

  历代古人不知赞颂了多少“风花雪月”的秋天,寄托了多少人的相思之意,田家农民的喜悦,美丽的枫叶风姿。

  我爱秋天,更爱这校园的秋天。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赵亭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