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好的学习习惯_500字

我的好的学习习惯_500字

2011-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学生都应该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好学生和坏学生的差别就差别在坏学生没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而好学生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上。我良好的学习习惯是这样子练成的。

  严格安排好每天的学习时间。我从早上7点钟起来到7点20分是用来刷牙、洗脸、扎头发的时间。7点25分到7点40分是用来一边吃早餐一边听koko的时间。到学校上课时就高注意力集中听课,跟着老师的思路走,绝对不能放过老师讲的任何一个重点知识。下课后就赶紧准备下一节课的课本和备品,除了上洗手间和还有喝水,其余时间全部用来预习下节课要上的内容。一节下课有10分钟,除去要上洗手间还有喝水的时间,还剩5分钟,那么这样算的话,一天就有35分钟的时间可以预习课文。下午放学后早早回家,不看电视不玩电脑,直接拿出作业来写。要睡觉前的10分钟用来阅读课外书,这能提高我们的课外知识。

  每逢周假日的早上,就是我写作业、学习的时间。剩下的就是我自己安排的时间了,比如说去书店看看书,跟同学、朋友聊聊天,这样,劳逸结合的周末过得有滋有味。

  当然,好习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养成的,必须坚持长时间的努力,好习惯就会像生物钟一样养成了。

 

    新安湖小学六年级:谢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