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第二次龟兔赛跑_900字

第二次龟兔赛跑_900字

2011-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乌龟自从上一次赛跑夺得了冠军之后,就变得骄傲自大起来,到处吹嘘自己,动物们很看不惯乌龟,于是派出小猪与乌龟赛跑。但是小猪和小兔一样,由于太贪睡而败下阵来,这可急坏了动物们。最后,动物们一致决定去小兔家,让小兔杀杀乌龟的傲气,动物们来到了小兔家,看到小兔正躺在沙发上唉声叹气,于是问小兔:“小兔,你在干嘛?”小兔说:“不要来打扰我,唉!”动物们说:“小兔,听我们说,我们来这里只想叫你再和乌龟赛跑。”小兔说:“太好了,我终于可以东山再起了。我这就去挑战乌龟。”说完,小兔就开开心心地冲出了家门去找乌龟。

  来到乌龟家,小兔对乌龟说:“我要挑战你!”乌龟冷冷一笑说:“原来是你这个平庸之辈,还敢来挑战我。”兔子气得脸都绿了,要不是动物们制止,它肯定出手打人了。乌龟问:“要怎么比?”兔子说:“从起点草地一直跑,跑过三座山,再回到起点。”乌龟爽快地答应了。

  第二天,比赛开始了。森林里的动物几乎都来了,担任裁判长的大象说:“预备——开始!”随着清脆的响声,比赛开始了。兔子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而乌龟却在慢吞吞地爬,观众都为乌龟捏了一把汗。兔子边跑边想:“这次冠军非我莫属了。”突然,小兔听见了哭声,小兔跑过去,一看,发现原来是一只小猴的脚流血了。小兔急忙打电话给120,过了几十分钟,救护车把小猴送走了,小兔才松了一口气。一抬头,不好了,小乌龟超过了自己,于是奋力直追,但还是晚了一步。记者问小兔:“你为什么会输给乌龟呢?”小兔说:“因为我在路上看见了一只小猴子,它的脚受伤了,走不动,于是我打了120,等了几十分钟,所以就输给了乌龟。”记者问:“你的心情现在怎么样?”小兔说:“我现在很开心,因为我觉得心灵美比冠军更重要。”顿时,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小乌龟微笑着走过来,对小兔说:“你真是好样的,我为有你这样的朋友而高兴,之前我不应该嘲笑你,现在你肯原谅我吗?”小兔说:“只要你肯知错就改,我们依然是好朋友。”说完,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顿时,台下又响起更热烈的掌声。

  小兔虽然输了,但是它的脚步非常地轻快。它知道,心灵美比什么都重要,它发誓,一定要做一只心灵美的小兔。

 

    广东省潮州市实验学校三年级:翁翊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