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鸟的自述_400字

小鸟的自述_400字

2011-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孤苦伶仃的小鸟。原来我也有个幸福的家,许多知心的小伙伴,我们的大森林里有清澈见底的小溪,甘甜的泉水和一些野生植物……我天天和小伙伴们一起唱歌,去河边捉虫子吃。那是多么美好的生活啊!

  直到有一天,人类到这里来不停的砍树,让我们无处藏身,一片美丽的森林成了一片空地,白色的塑料袋堆积如山。我的爸爸妈妈被可恶的猎人打死了,小伙伴们也在一天天的减少。如今我是一只孤苦伶仃的小鸟。

  我在空中飞着,心里充满了悲哀,我想:“为什吗这总是一片悲凉?我的家园呢?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呢?”空中的浓烟打断了我的思绪。

  我亲爱的家园到哪去了?那青翠欲滴的树木哪去了?

  荒凉的家……不,不是家,这成为了人们乱砍滥伐的地方。我的快乐呢?我的家难道就这样被毁了吗?不,我要家,我要爸爸妈妈,人们啊,难道不能让我拥有幸福权吗?

  我是一只孤苦伶仃的小鸟。我也想要一个美好的生活!

 

    山东省枣庄市实验学校五年级:于舒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