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地球_800字

未来的地球_800字

2011-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本是我们人类美好的家园,是我们的祖先利用双手开辟出的天地。而500年后的地球,却变得……

  随着时光穿梭机,我们来到了500年后的地球。

  来到这儿,我们先去了一个科技发达的城市。刚踏进城市,一栋栋形式各异的楼房便呈现在我的面前:楼房新奇独特,别有一番异域风味,颜色花花绿绿,材质又软又高,像海绵沙发一般舒适;有的楼房则坚固无比,可与金刚石所媲美。一低头,我又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地上是用钻石打磨而成,在一座座路灯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真奢侈!我正想着,猛然发现地下竟流动着五彩宝石。每隔一段时间,它便会发出轻柔缓慢的声音,隐隐约约又透露出刚劲有力的爵士舞曲。我带上智能分析眼睛,仔细研究这宝石,惊奇的发现这是由人们的生活垃圾组成的。原来,为了环保问题,人们专门设计了一个大型处理器,把垃圾收集起来,通过管道输送到里面,经过几道复杂工序,变成一颗颗璀璨夺目的宝石,让人们赏心悦目。我一直观察地面,隐隐感到脖子和眼睛有些酸痛,慢慢抬起头,刚想仰望蓝天,可结果却让我失望至极,天上只有一座座堡垒和一群群密密麻麻的小黑点。人类剥夺了太阳的光辉,换上了巨型节能灯,赶走了白云,在天上建立了许多学校和花园,人们不用再倚仗飞机,只需穿上飞行鞋,轻轻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腾空而起,享受着无限风光。

  欣赏完高科技能源城,我们又来到了淳朴的乡村。还没来得及歇息,眼前的景象却令我们目瞪口呆:一株株野菊早已枯萎,河流山林也荡然无存。我们慌忙找一位农民问清楚,一位衣衫褴褛,面黄肌瘦的老人对我们说:“附近的工厂不按照国家制定的条例,经常排放化学原料到小河里。水是万物之源,水受到了污染,树木动物也变得越来越稀少,庄稼也枯死了……”说到这儿,他老泪纵横,而我,也流下了难过的眼泪……

  科技有利必有弊。同学们,让我们手拉手,共同保卫这生命之舟,这濒临灭绝的地球!

 

    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六一班五年级:许昕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