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垃圾桶的历险3_550字

垃圾桶的历险3_550字

2011-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绿垃圾桶慢慢地走过去,看到一个黑影,他好奇地想要看看是谁,可是那个黑影一下子不见了。

  “这荒野没有多少人,只有渺渺几户人家,我不知道黄垃圾桶身在何处,不过,我一定要找到他!”绿垃圾桶看着朝霞,坚定地说道。他又开始走了,因为太饿,再加上路上走了那么多时间,绿垃圾桶实在没有力气,他在一个小路口里睡着了,突然他醒过来,发现一个一个乞丐正在寻找他身体里的食物,垃圾桶动弹不得。乞丐走后不久,垃圾桶起身,继续走下去。

  绿垃圾桶看到一个和上次那个黑影一样的垃圾桶,看这体型,就是黄垃圾桶!绿垃圾桶兴奋地扑上去,可是黄垃圾桶却说:“怎么会是你啊!我说过谁也不要跟来的,我找到了好地方回来叫你们的,为什么跟过来,走开!!”“黄垃圾桶……”伤心的绿垃圾桶的泪水夺眶而出,“我们是好朋友啊,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呢?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冷酷?”

  “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个蠢蠢的朋友,呵,你难道不知道我那时候出来是为了逃离你们这群笨重的垃圾桶吗?!我现在早就已经找到了世外桃源这个仙境了你不准过来!”

  “为什么?为什么?黄垃圾桶怎么会是这样的一个垃圾桶?不,我不相信,我要找到真正的垃圾桶!”绿垃圾桶失望地走开了,他的泪水滴在他那生锈的、沾满泥泞轮子上,他付出这么多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朋友之间的友谊啊!

 

    采荷二小四年级:白马非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