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教室里的哭泣声_550字

教室里的哭泣声_550字

2011-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学后,同学们都回家了,学校里静悄悄的。夜深了,一架纸飞机伤心地在操场上飞行着,它刚刚被它的主人丢弃在了操场上。

  纸飞机漫无目的的在学校里飞行着,隐隐约约的听到幽幽的哭泣声,纸飞机好奇地寻找着声音的来源,心想:还会比我更惨呢?它随着哭泣声飞到了一间教室前,哭泣声就是从这里发出来的,它从敞开着的窗户飞了进去,天呐!它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大跳,教室里又脏又乱,哪里还像个教室?

  教室里的黑板变成了大花猫,粉笔头遍地都是,黑板擦掉到了一个小小的角落。

  黑板正流着眼泪对粉笔头和黑板擦说:“你们两个都比我好,你看我都被同学们画成了大花猫。”

  粉笔难受极了,它说:“我哪比你们好啊!我都成了同学们的武器,被他们到处乱扔。”

  黑板擦抱怨到:“我哪里比你们强?你看我现在都残疾了。”

  这时纸飞机对他们说:“本来我还以为我是最惨的,被主人遗弃在操场上,没想到你们比我惨多了。不过我有一个主意,我们大家把心愿都写在我的身体上,然后我再飞到同学们的身边,让他们看到我的愿望,让他们明白咱们的痛苦。”

  第二天早晨,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教室,看到了纸飞机身上的愿望,都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从这以后同学们再也不乱扔、乱画了,还把教室收拾的整洁干净,从此教室里再也没有哭泣声了。

 

    快乐作文辅导班四年级:姜经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