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荷花_400字

荷花_400字

2011-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花,有梅花、菊花、茉莉花……可我最喜欢的是荷花。

  荷花又名水芙蓉。春天的时候,河的土里藏着一些莲藕开始发芽,到了炎热的夏天,一个个卷曲的荷叶冒了出来。过了几天后,卷曲的叶子慢慢展开,一开始是淡绿色的,最后变得深绿色的,如果在高处看,好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漂浮在水面上。

  过了些日子,荷叶上长出了一根根花茎,茎上还长着刺,隔了几天,含苞欲放的花骨果儿挤满了池塘,有红的、白的、粉红的……五颜六色。远看,像一盏盏美丽的灯。

  五颜六色的荷花,瓜子型的花瓣,洁白如玉。下雨天,花瓣上的水珠,犹如一颗颗珍珠在滚动。花的中央是花,花上有一个莲蓬。这美丽景色的池塘里,鱼儿和水相映成趣,整个池塘让人看了之后使人更赞叹不已。

  我喜欢这五颜六色的荷花,我喜欢这冰清玉洁的荷花,荷花,我爱你!

 

    东升兆龙小学六年级:龙少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