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边走,边停,边看_300字

边走,边停,边看_300字

2011-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路上延绵无尽头,一路上会有许多美丽的风景,不能一味的向前走,也不能一味的停留在路上。而是边走,边停,边欣赏身边的风景。

  只走不停,会让生活毫无意义,枯燥无味。只知道我要向前走,我要向前走,而失去了向前走的意义,向前走的原因。你会渐渐累垮,渐渐失去对生活的信心,而忘记了周边的美好事物。

  只停不走,只顾得去欣赏美丽的事物,而忘记了生存的目的。会使生活毫无看头,生命毫无意义。没有准确的生活目标,只知道停在原路,使人看不到远方的路,远方的美好。

  人生不是只停留在原处,也不是一直向前走,而是走走停停。把握人生的冲劲,勇敢地往前走。当走累时,停下来歇歇脚,欣赏周边的美丽风景,亦是一种生活,一种美丽的享受。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二:杨怡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