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将这样度过寒假_550字

我将这样度过寒假_550字

2011-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不知不觉的来到我身边,待我与她寒暄时,她却又悄无声息的离我而去——寒假。

  ——题记

  整天梦想着,何时才能放假呢?这不,我的梦想成真了,在我心里,别提多开心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使我一直难以放松。最重要的是,把我的这只“猪”贪睡的权利给剥夺了。今年的寒假,我一定要好好的“干几番大事”。

  我的第一番大事,每天睡觉我可要多睡几个小时,把之前剥夺的都给补回来。另外,我要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大战”三百六十五个回合,谁叫他们小瞧我的棋艺,我可要他们输的心服口服。接着,我可要和老妈兑现诺言啦!她可是答应了我的,要陪我去咱们韶关最有名的是丹霞山上看日出的。到时候,我可要把咱们丹霞山美丽的容貌都给拍下来。这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

  我的第二番大事,复习本学期学过的书,预习下学期的课文,迎接新的一个学年。虽然说是寒假不用上学,但不代表不用看书了。我国大思想家孔子曾经说过:“温故而知新”时常温习所学过的知识,会得到不一样的收获。寒假虽然很短暂,但足以让我们预习新学年的课本,把懂的看一遍,把不懂的留在开学与老师一起解决。这样,不但学习的效率提高了、变得轻松了,而且也让我们觉得学习不再是乏味无趣了。

  寒假时短暂的,当我们充分的利用起来,会觉得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充实。我相信,我今年寒假的每一天,会过的非常精彩!

 

    韶钢东区实验学校初一:邱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