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写给一个最要好的朋友_700字

写给一个最要好的朋友_700字

2011-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说相交多年的密友,就如同沙漠中的古陶,摔碎一件就少一件,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样的成品。

  而我已经摔掉了很多,但仿佛不是成品,而看似仿真品。

  每次我都好像是她们的利用品,她们总是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才来找我,而不需要我的时候我就象被丢弃的伪劣品。如果又发现我有用了,就又把我从废墟中翻出来……就这样循环着,循环着。我就这样被扔过来,扔过去。

  但处在这种循环中的古陶,终究还是会破碎的。

  我一直所认为的一个好朋友,也是如此。

  我一直很珍惜这份友情。不论何时都想着我还有着这个朋友,不论何时都想着我能为她做些什么。什么时候都想着把最好的留给她。

  而最近,她也不知道怎么了。我们变的陌生了。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吗?

  她变了,变的让我感到好像自己就是当年鲁迅回到故乡看到闰土的情形。

  那样陌生,那样陌生的让人深不可测。

  我们之间的很多观点都不和。

  我渐渐意识到了,我们的距离远了,好远,好远。

  我突然感到这个世界仿佛在倒着旋转,似乎连我自己也突然找不到方向了……

  但我的方向,我的方向不会变。

  我也曾想去告诉她。

  但我没有。

  由于她的突变和我的胆怯,我始终没有对她说出我内心的想法。如果我对她说一句,即使不能使她改变,也算尽到我一个作为朋友的义务了——朋友。直到她如同一只永远不会北归的大雁一般从我的心弦掠过,掠过后留下的是冰冷,不一般的冷。同时也覆盖下了些许创痛。

  不知有多少这样的大雁从我的心里掠过,经过了多少次的冰冻创痛?

  也许我不该把人看得那么透彻,也许这样自己会失去很多的。

  曾经有一份友谊属于我,也许是我没好好珍惜。

  那已经是曾经了。

  也许我继续当成这个被扔来扔去的“古陶”,这“友谊”也许会持续很长。

 

    新余市第十六中学初三:廖波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