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母亲?父亲_500字

有奖征文:母亲?父亲_500字

2011-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在外务工已经三年了,过得好吗?工作辛苦吗?

  时光如同你们的青春一样流逝得飞快,转眼间,三年过去了。现在我已经在上初三了,个子也长高了许多,当你们再次见到我的时候,应该认不出我来了吧!还记得三年前。因为生活困难,你们都外出务工,我就只好住在表叔家里……

  这三年来,我也知道什么叫寄人篱下。每当我和表弟吵架时,表弟都要我滚出去,在一旁的表叔也当做没看到,有时还嫌我们烦,干脆去房间里睡觉了。几次我都差点被小我好几岁的表弟给气哭了。

  虽然我现在的处境很不好,但我不会被眼前的困难给击倒。因为有你们,因为你们在外务工,是那样的辛苦。你们给了我信念,好好报答你们的信念。伟大的思想家维兰特说过:“喷泉的高度不会超过它的源头,人的力量不会超过他的信念”

  因此,我会努力学习。长大后,让你们享享清福,过过安定幸福的日子!

  最后我希望你们别因为我过于劳累。特别是妈妈,您身体不好,吃得不要太差,你不是常常告诉我只有吃得好,才能学习得好。我想这个道理您应该比我明白。请您记住,这是儿子的小小愿望:千万别苦了自己,好吗?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儿子:黎志相

  2011-12-17

    重庆市石柱县石柱中学初中部初三:黎志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