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2011-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

  岁月匆匆,时光流逝,在你们的呵护下,我不知不觉已是12岁的孩子了。今天第一次给你们写信,回首过往的日子,似有一股热流在心底涌动。

  曾记得我七岁那年,准备上一年级,我对舅舅家送来的学习用品的颜色不喜欢,你们就带我到超市去任我选、任我挑,不但不阻碍我,你们还关爱地说:“买得越多,读书就越聪明”。结果是买了一大包。如今想来,你们多么地指望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自从我入幼儿园至今,转眼间已经八年过去了,是你们每天送我上学,接我回家,再忙再累,不分寒暑,风雨无阻,你们用一种牺牲精神鼓励我奋发向上。有一次,妈妈和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遇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是你毫不犹豫地脱下自己的衣服把我紧紧裹住,你却忘了自己。那种伟大的母爱,深深地感动着我,妈妈:我将永远铭记。

  今天不由我又想起一件亊,那天你们要我多穿件毛衣上学,说是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不要受凉、感冒,否则会仿碍学习的,可我横竖不听,是你们为了不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却顺着我。可是,我在上课时正冷得后悔时,是你爸爸把毛衣送来了,然而,你啥都没讲,只说“快穿上。”

  回忆起当时,我觉得爸爸的形象特别高大,你们的胸襟特别宽厚,穿在身上的毛衣感到特别的暖和。

  亲爱的爸爸妈妈,十多年来,我一直是你们的掌上明珠,关爱有加。当我考试失落时,是你们教我鼓起勇气;当我年少不识亊务时,是你们给我循循地开导;当我提出需要订阅相关读物和学习材料时,是你们将捉襟见肘的收入没有二话的满足我;每年的三月二十七日,你们总忘不了为我定做一个漂亮的蛋糕和礼品,祝我生日快乐;明年,你们将我我送到市里去读初中……你们的养育之恩让我罄竹难书,我将会以你们的无私关爱成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向你们汇报。

  但愿自己快快长大成材,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衷心的祝愿你们快乐、健康!

  你们的儿子:春宇

  2011-12-18

    常熟市杨园中心小学六年级:陈春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