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给父母的一封信_650字

有奖征文:给父母的一封信_65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没想到我会用这种形式给你们写这么一封信吧。

  我从来不曾对你们说过一句我爱你们,因为我觉得说之后会有多丢人,在家我是老大,你们总是早出晚归的,爸妈,你们知道我看了之后我的心有多痛吗?

  爸爸你知道吗,当妈妈说:如果我考不上高中就不让我读的时候,我有多恨你吗?有时我甚至在心里偷偷的说爸爸你有多无能,于是你每在外面拼搏回来的时候,我连叫也不叫你一声。夜深的时候,我总在想:为什么您疼妹妹不疼我了?为什么您看到的总是我的缺点?为什么您总是把我犯过的错都记的清清楚楚的?可是我也知道您在外面辛苦的奔波是为了我,为了我们的家,也是您让我们有一个港湾可以停靠。所以我要谢谢那为我付出的您,那默默的流着汗水的您。

  妈妈,其实我一直想说我爱您的,可是我从来都没有过,上初中了就连你的手都没有牵过几次,因为每次出去总是妹妹在左弟弟在右,而我则在后头。记得您那天说过的话吗?您说我从来都是心情好就叫您,您说我从来都是有事求您才叫您?妈妈您知道吗?当你这样说的时候,我的心在隐隐的做痛着,我多想对您说不这样的!我从来都没有因为心情的好坏而不叫您。您知道吗?每当您辛苦一天才回到家的时候,看着您眼角多出的“岁月”我有多心痛。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我生命,谢谢你们为我做的点点滴滴。俗话说的好滴水之恩应与涌泉相报。而我欠你们就算是大海也报不了啊,我只能用我的生命去爱你们,去回报你们!爸爸妈妈我要你们记住:我你们的女儿是为你们而活的!

  最爱你们的女儿致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三联储运学校初三:梁洁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