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经历着,现在_900字

经历着,现在_90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或许某天,谁都有勇气把过去砸个粉碎。亦或某天,谁会望着天空展望未来会有多美。现在呢,由不得抹灭,由不得忽略。如此真切的存在着,无影无踪却真真正正的让你经历着。

  纵使人生都是如此神秘,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当你或罢不小心,或罢很谨慎,你也会被糊弄,会被重视。生活,本来就是在无时无刻挑战着人的耐性。如果你勇敢向前总会成功,若原步不移则更值得被唾弃。

  “过去”已被“现在”远远的抛弃,那么任性,那么倔强,但谁不把“过去”好好埋在心底,因为过去了,便不会再来了,烟消云散,谁能把“过去”紧抓着,不让它逃跑,可谁都没资格,它太快,它被“时间”管着,也许它也身不由己。谁都想把那些美好捕捉起来,但我总觉得那太乏味,它都已经是过去了,再不放就更没意义了。

  未来总是遥不可及,谁都天真的想过未来怎样才是美,最终经历过后才懂得想象会被现实无情的淹没,没有拼搏哪来美好,哪会有你想要的让你去得到。既然“未来”是有得选择的,那就该从现在开始去为之点缀更美的新的东西。

  从小老师就教“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当你把握了一寸光阴,即后你也就得到了寸金般珍贵的财富。“今天不走,明天要跑”,若“今天”停滞不前,“明天”将跑得更累,而或跑得再快也得不到失去了的东西。“现在流的口水,将成为明天的眼泪”。若一个人总是口水直流的享受着“现在”的美,“明天”眼泪再怎么淹熄心中的悔意都没用了。

  很多很多名言警句都在告诫我们,“现在”多么值得被珍惜,很多时候你努力把握好经历着的点滴,那得到的东西肯定会比你从几年经历的事情中汲取的东西来的更丰富。人都得昂首挺胸向前走,若你走的安安分分,而努力记取每一个沿途的风景,则你走的很光彩;而若你走的懒散无力,两眼放空,则是那么的没资格去经历。

  诚然,是人都会累,挫败,无奈,彷徨,徘徊,谁都有过,谁都会怕被“现在”抛弃。

  “过去”你想珍惜已来不及,“未来”还有距离,即罢我们都要好好去用生命诠释一切,诠释那些我们认为能把未来绘的更美的“现在”。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积攒每一点每一滴。

  因为,我们在经历着。

  所以,“现在”会更有意义。

 

    汕尾城区田家炳中学高一:林俐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