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密道历险记_650字

密道历险记_65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老家的一个小山坡下发现了一条密道。过了几天,我和小伙伴们带着手电筒进去了。

  密道里阴森森的,我们打开手电筒,两边的墙壁上有一幅幅壁画。

  我们向前走,突然响起了“轰,轰”的响声,不知是谁触动了机关,前面突然滚来了一块巨大的圆石,我们想了几秒,立刻背靠墙躺了下来,躲了过去。

  我们继续向前走。前面有一个按钮,我很好奇,按了一下,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正方形的石头,正在飞速移来,后面又来了一个圆石。我让大家按躲圆石的方法在躲过圆石,让圆石把正方形的石头撞碎,结果还真成了!

  躲过了巨石后,前面就是平坦大道,,有人想往前冲,我拦住了他,随手捡起一个石头,往前一扔,石头马上变成了灰。正在我们不知怎么过去时,有人发现离我们十几米处有一个按钮,我们立刻捡起地上的石头去砸那按钮,可是连石头都砸光了都没砸到。我又想到刚才那按钮,又让圆石和正方形的石头相撞,正方形的石头刚好压倒按钮,我们就顺利过关了。

  过了第三关,我发现我们当中少了两个人,我们找了半天都没找到。突然,我们听到了一种声音在说话,它说:“别找了,你们找不到的。他们现在有两个选择,1、带着黄金出去,把你们永远留在里面。2、放弃黄金,回到你们身边。”我们只好在那等。过了几分钟,他们回来了。我说:“我就知道你们会回来!”

  突然,我们有听到了那种声音:“恭喜你们,现在你们可以许一个愿望。”我们商量了一下,说:“我们希望世界上没有战争!”我们刚说完,就到了密道口,那个声音说:“孩子们,你们这个愿望会实现的,再见!”

 

    华一小五年级:陆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