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改变了困难的色彩_600字

我改变了困难的色彩_60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困难、挫折就像刮风下雨一样正常,如果我们用平常心去面对他,就能打败他,就能改变它的色彩。贝多芬是一位,爱迪生是一位,司马迁是一位……

  记得去年,我报名参加了徐州市少儿书法比赛。在比赛的前几天我一直认认真真地练习,仔仔细细地临贴。每天下午放学后,我都把自己关在房里照着字贴练个不停。直到比赛的那天上午,我胸有成竹地走进考场,看着眼前的文房四宝,我觉得我一定能够榜上有名。也许就是这瞬间的得意让我与成功失之交臂。

  几天之后,我收到了一封来信,那封信上全部写的都是安慰我的话。瞬间,我全部明白了,我在这一次的比赛中名落孙山。那一刻,我的眼泪夺眶而出,难道我平时的心血都白费了吗?我的希望就像肥皂泡一样破灭了吗?为什么会这样?我的心里一阵揪心的痛。我心里想:“一定是付出的不够多,一定要付出更多。”

  从此,每天下午放学之后,当别的小朋友去踢足球的时候,我便独自一人站在桌子前练字。每一个笔划我都认认真真的去想。光阴似箭,转眼间来到了第二年的春天。我又踏进了那个熟悉的考场。这一次我心里想:一定要考好。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二等奖。

  在人生道路中,困难和挫折常常伴随,关键是看我们能否主动地迎接他们,挑战他们,那样才能获得宝贵的成功。生活中,阴风冷雨不时来袭,黯淡了我们生活的色彩。如果我们拿出勇气去改变它,创造它,我们的天空就会五彩斑斓。朋友,一起去改变困难的色彩吧!

 

    江苏徐州解放路小学五年级:文奇宝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