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的课余活动_700字

我的课余活动_70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课余活动是丰富多彩的,也是艰辛的。我用别人玩耍的时间,来学习爵士鼓、街舞和篮球,每当在阳台看其他小朋友无忧无虑在小区里嬉戏,我真的好羡慕他们,但在课外学的也给我带来了无限光彩与快乐。

  今年8月21日,我赴北京参加《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与董卿姐姐亲密互动,与NBA着名篮球明星加内特合作。在台上风光无限的我,很难有人知道我在台下付出了多少汗水甚至泪水,可以这么说,上台前20天的“魔鬼式”训练,我是在泪水和汗水中度过的。每天“鬼哭狼嚎”式的基本功,上千遍的动作反复,每天脱下五、六件湿透的衣衫,其实那时我已分不清到底是汗水还是泪水了!每天往返于舞蹈房、练鼓房和酒店之间,“三点一线”的生活模式;每天做着重复的动作,接受了老师的严厉指导;每天闻着舞蹈房内随时散发出的阵阵汗臭味,地板上留下了我们摸爬滚打的身影,直到现在,我都为当时我们的“疯狂、痴迷、激情、残酷”而感到震惊!这种感觉也只有我亲身体会后,才能为之触动!

  而当我站在多彩绚丽的舞台上的时候,我顿时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瞬间,我才真正理解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的蕴意。

  一个人出一点点成绩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只有付出才可能有回报,一个人的生命必须先苦后甜,“少小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们现在好好学习,长大后一定对社会、国家,甚至世界起着非常大的作用。就像为什么现在我们有美好的生活,就是因为我们革命先烈用鲜血、生命换来的。

  正是这股力量支持着我,去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能舍去玩耍的时间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虽然我们舍去了自己的小天地,但我们收获了一片更大的天空。赶快行动起来吧,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吧!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小学部五年级:黄千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