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读书的快乐_450字

读书的快乐_45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前苏联着名作家高尔基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书是一个让人着迷的东西,它是打开智慧之门的钥匙,是遨游知识海洋的帆船。我们在书的海洋里,可以贪婪地索取着我们想要的知识,有句话说:书是死的,人是活的,要活读书。我可不这么认为,书多么像一幅幅图画,将故事情节活灵活现地展现在我们眼前。

  书,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无论在怎样的境遇里,它都不会离我们远去;书是伟大的,我们在它那儿获取丰富的“营养”,但它没有得到一丝回报;书的心胸是博大的,当我们一不小心弄脏它时,它每次都微笑面对。

  书是多么平凡的字眼,又是多么的不平凡。

  无助时,书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书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书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书是最好的导师。

  书,让我们的生命丰富了许多,书,也点亮了我们的心房。同时,我们也要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我们总不能每次见到这位朋友都愁眉苦脸吧!

  书也是有感情的,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喜、怒、哀、乐。

  好,不多说了,现在我就准备拜访我们的朋友了。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小学部五年级:黄千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