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勇敢的追寻_750字

勇敢的追寻_75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题记

  “花开的时候最珍贵,花落了就枯萎”,机会也像缤纷的花一样,机会总是无比珍贵,但是,如果没有抓住了机会,错过了机会,这样的机会就会像花一样落了就枯萎!但是,失去了这一次的机会,就等于失去了一切吗?答案是否定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这次的机会失去了,就说明这次的机会并不属于、并不适于自己,还会有属于并适于自己的机会到来!

  “一朵荆棘中待放的花,为了勇敢的梦想牵挂,即使受再多伤也不退却,坚持信念不害怕!”经受了‘错过’的打击,就像行走在荆棘中,因为有梦想,才会有目标,才会为没有达成的目标而“受伤”,正因为有梦想、有目标,才会不怕“受伤”而永不止步,正因为有信念,才会坚持,才能不害怕的继续朝前走!

  “即使有再大的风沙,我也永远不会害怕,跟着梦的指引我就不惜,用全部的生命奋进!”无论前方的沙漠多么残忍,无论经受多大的打击,只要跟着心中的梦想航标,我就不会感到遗憾,用全部的生命和精力与命运抗争,坚信宿命论不属于强者!

  “勇敢的梦想,无比坚强,执着着将全世界点亮!生命的力量,为怒放盛开出灿烂的希望和梦想!”执着着坚持,坚持着梦想,坚信着“生命中任何一次探索,从本质上讲,都是成功的”,所有的故事都是姿彩的,只要自己努力创造,那么,该有的都会有的;失去的,也会补回来;丢掉的也会重来;没有的,也会像花一样盛开!

  不为了所谓的无奈就真的放弃,不为了所谓的尽力就真的满足,所有的一切,就像春夏秋冬四季的不同,正是因为各有各的不同才会如此令人期待!所以,无论底色是不是单一的白,只要永不止步的去调适,多彩的人生也并不难演绎!

  看着红英落尽,那就等待绿色重现;看着到手的物质失去,那就抓住下次的辉煌!

  没有不战而败的战争,只有不战而逃的士兵!

 

    塘后小学五年级:2554545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