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对我的爱_500字

妈妈对我的爱_50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一种最伟大的爱,那便是母爱。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每当听到这句话,我就想起了自己的妈妈。

  记得小时候我最爱喝三元牌的麦香牛奶,如果不喝,就会一天反胃口。一天,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家中正好没有了牛奶,我又哭又闹,妈妈沉默一会儿,不作声色地走出了大门。我以为妈妈生气了,忐忑不安地坐在沙发上。过了好长时间,才看见满身是雨的妈妈提着两箱牛奶回了家。妈妈勉强笑着说:“您这个小淘气,非爱喝这么难买的牛奶。”说罢摸了摸我的头,自己回了房间。过了一会儿,我去看已经熟睡了的妈妈,只见妈妈满脸通红,我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妈妈的头,好烫!两行泪不由自主地从我的脸颊流了下来。

  还有一次,下了一场大雨,道路泥泞不堪。我的鞋早已穿上了一层厚厚的“泥衣”。裤子也被溅湿了。而妈妈晚上才回家,这鞋和裤子只能这样静静地待着。深夜,被一阵窸窣的声音惊醒,走出房间,一看妈妈在洗水间仔细地洗裤子、刷鞋,而且身上的工作服还没有脱。泪水又一次涌出眼眶……

  母爱像大海一样宽阔;母爱像高山一样沉重;母爱像涓涓细流,流入了我的心田。

 

    河北省曲阳县文昌小学五年级:张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