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无私的爱_500字

无私的爱_50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爱和对别人的关怀,有的人是虚张声势的爱和关怀但在实际行动却无动于衷。有的人是默默无闻的爱是人使人总是察觉不到但是等到人发现的时候,已经被他感动的说不出话。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吃坏了面条所以使上吐下泻,寝不安席我非常难受。使我整整一夜都没有睡好。在这期间,奶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一会给我端水一会给我端药总是在这忙前忙后地照顾我。经过了一夜的折腾还是没有好,但是奶奶已经累得疲惫不堪了。奶奶看见我上吐下泻,实在不忍心,奶奶又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照顾我。

  妈妈看见我这样就和爸爸带我到医院检查,经过医生的诊断得知我得了急性胃肠炎。听了这个消息奶奶终于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但是奶奶并没有因为轻病而松懈。奶奶带我去门诊大点滴再着打点滴期间我吃什么就什么奶奶心疼我,变问我:‘欣欣,你想吃些什么,奶奶去给你买。’我一点胃口都没有我的脸好像粉底一样白没有一点红润药太刺激胃了一至于在疼痛中睡着了再我醒来的时候奶奶睡得很香甚至打起呼噜了,顿时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泪花,因为这是奶奶照顾我才这么劳累。

  难道奶奶的爱远远比不上父母的爱吗?不,我认为奶奶的爱能比上父母的爱。奶奶的爱是最伟大的。

 

    本溪市明山区实验小学六年级:王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