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环保在我们身边_700字

环保在我们身边_70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早晨第一缕阳光轻轻地洒落校园时,当你身处郁郁葱葱的树林时,当你听到悦耳动听的鸟声时,你心中有何感想?当灰朦朦的天空弥漫着尘土和黑烟时,当清澈见底的河水变得浑浊不堪时,当嘈杂的喧哗声充斥着你的耳朵时,你又会怎么想?

  这个问题不必回答,谁不想仰望蓝天,俯看绿地,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谁不想自己的家干净、清幽而充满温馨?而我们的校园就是我们的家,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绿,生命的颜色;绿,环保的颜色。有了绿色,便有了清新的空气;有了绿色,便有了沁鼻的花香;有了绿色,便有了健康的身体;有了绿色,便有了美丽的校园。我们的学校是传授文化的场所,是学生获得知识、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场所,创建绿色校园是我们每个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现在全国许多学校在举办“绿色校园”活动,我们学校当然也不例外。每个班级的同学都把自己家的花花草草搬到学校。许多同学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捡拾果皮纸屑,用自己的双手去保护校园环境的优美。但是,我仍然发现:有人乱丢纸屑、食品袋、废弃物,有人在草坪上肆意践踏,有人在墙壁上乱涂乱画……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应当切实地树立起时代的责任感,心系全球,立足校园:“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爱护校园环境做起;一片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堆垃圾,我们打扫;一朵花,我们珍惜;一棵草,我们爱护。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培养我们的绿色意识,让绿色生命激发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

  同学们,为了校园的“绿色”,让我们行动起来,为珍惜绿色、爱护绿色、创造绿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环小学六年级:石雯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