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会感谢_800字

学会感谢_80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代人脚步匆匆,看重金钱,流连世俗,大多轻视或忘却了感谢。难道含而不露就是深沉?难道默然麻木就是傲然?芸芸众生,无论是伟大还是渺小,悄然混同于陌路,使本应盈满感谢馨香的时节散发出久雨的霉气。我们生活在世间,行走在路上,沐浴着阳光,享受着和风细雨,无论如何也要存有一颗感恩的心,也要学会感谢!

  心存感谢的人,灵魂不会虚妄;懂得感谢的人,感性世界充满阳光;学会感谢的人,心胸有海般宽广。

  感谢苍天,赐予我们日月星辰;感谢大地,给予我们稻麦黍谷;感谢春夏秋冬、风云雨雪、江河湖海,它们使整个世界变得精彩纷呈。

  感谢祖父飘满烟油味的故事,教我们向善,拄着拐杖的手拉着我们蹒跚;感谢祖母的网一样的娇纵,溺爱,教我们珍重,他站满青筋的手背教我们懂得忍韧坚强。

  感谢父爱如山,博大宽容;感谢母爱如水,细微深广;感谢兄弟姐妹,有了他们,我们的人生不再寂寞。感谢友情,是它让我听到清泉的欢唱,在我孤寂忧伤的时候,给我慰藉和温暖,即使在黑暗的角落,也能感受到那份阳光的灿烂。

  感谢兄弟姐妹,有了他们,我的人生之旅不再寂寞彷徨,当我危难时刻,冲在前面的自然是他们的身影脊梁。

  感谢友情,让我听到了清泉的欢唱;在我孤寂忧伤的时候,给我慰藉和温暖,即使在黑暗的角落,也能感受那束光的灿烂。

  感谢沙漠中自然生命的坚韧,让我明白自我修补是求生的天性,在我用身体触及周围世界的时候,无论环境怎样恶劣,条件怎么苛刻,总能用心灵适应感知一切源于生命的力量。

  这个世界的大千万象都是我感谢的理由,成功是馈赠,失败是财富,掌声是鼓励,漂浮来去的云朵自由出天空的广阔,蜿蜒曲折的溪流蓄积海洋的浩瀚。

  怀有感谢之心,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怀有感谢之心,壁立千刃,无欲则刚!

  学会感谢一切仁慈恩惠,在物欲横流的世界上,只有穿透世俗壁垒的纯朴而真挚的感激,让每个人的目光里洋溢着祥和、亲切与自然。感谢就像绚丽的彩虹,它是架在人们心灵间的桥梁,我们心存感激的走过,走向辉煌。

 

    新余市第十六中学初三:廖波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