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妙的海洋世界_300字

奇妙的海洋世界_300字

2011-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吗,大海里的宝藏有几万种。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几种吧。

  首先我们来了解珍珠吧,它是从蚌壳里来的,在太阳的映照下能发出奇异的光彩。最贵的珍珠是黑珍珠,它值几十美元呢。

  玛瑙真漂亮,听说它是古时候皇帝用的。那时候的玛瑙十分精致。

  海底还有许多东西可供人们用。比如铁、铝、铜、钢、银等。还有陆地上很少的稀有金属。海里还有玛丽,它十分漂亮,总是令人赞叹不绝。

  现在,由于科技发达,我们可以在海洋公园、海底世界观看。也对海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海洋太美了,我要努力学习,争取长大后可以去海底探索,看看这个奇妙的海底世界还有什么人们未知的生物,同时拍下这个奇妙、美丽的海底世界,让人们能更多地了解它!

 

    蒲江实小三年级:田昊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