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戏中的知识_550字

游戏中的知识_550字

2011-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同我一样,家长反对我们玩电脑,说是我们太过迷恋,容易有网瘾。可我们都知道,我们只是在课间可以和同学有话题,可以用攀比性。

  想我,我就喜欢玩穿越火线,怎么就反对呢,只是有男孩子的用枪本性,再说爸爸的一些男的大人就不喜欢吗?他们也喜欢,只是觉得在电脑上的游戏啊,就是恶性的。可我也在穿越火线上学到,多个国家在在战场上的基本用语像“了解”“真棒”“漂亮”“让他们尝尝我们的厉害”“A点集合”“B点集合”……

  我们班的男同学也喜欢玩,大致和我一样,都是中高手,也爱了解这款游戏。

  我来举个例子,就像我表弟,这个是个游戏迷这是侧面教材。只要有游戏出了,他几乎以神速的知道。那一次,舅舅让我来指导她写作文,天哪!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学的,连运动会的日记都不会。我就疏通了一遍,这才好些,幸好就200字要不——要命啊!写了一会“大表哥,赛是怎么写的?”“赛尔号的赛。”我只轻轻一动脑就随口说出。“哦”随着这声表弟的“哦”

  我惊讶了。前几个字我废了老大的劲才磕磕巴巴的写出。这次用了个游戏名,就这么容易!不可想象——游戏的最高境界。

  游戏不是害人害己,只是休闲娱乐。大可不要过分,就是电视里因为迷恋游戏,我法自拔的孩子太多太多让家人恐惧。

  我们可以控制,我们可以自拔,我们要快乐

 

    兖州实验小学六年级:崔文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