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弥漫的阳光_650字

弥漫的阳光_650字

2011-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题记

  小草几时用尽自己的力气,也无法报答的了春天的阳光。氤氲在阳光下,小草是那么微渺而幸福。

  家人的爱如灿烂的阳光。自十五年前一个小女孩以一声尖锐的哭喊声划破天边的寂静,我的生活便被永不停歇地倾注着无私的阳光。这阳光见证了我的沮丧,平淡,雀跃与泪水。曾无数次使心灵的创伤莫名其妙地愈合,无数次让我领略到人生的真谛。在这明媚和谐的阳光下,我开心无忧地笑对每一天。

  师长的爱像柔和的阳光。那双时而严肃时而宽容的双眸,那一双会谈古论今的妙嘴,那整齐无误的板书,无不包含着对辛辛学子的关爱与希望。也许有时会愤怒,但那只是对恨铁不成钢的无奈。也许又是会欢呼,但那很可能是因为学生的优秀。难忘那在我迷惘时师长的指点迷津,难忘那在我困惑时师长的指点迷津,难忘在黑夜中师长的伏案批改,与睡魔拼搏。在这温馨柔美的阳光下,我不能辜负了师长的期待,我要脚踏实地,奋发向上,坚持不懈,努力挑战每一天。

  同学的爱像绚烂的阳光。一次次纯真的对谈,一次次不求回报的相助,一次次敞开心扉的倾诉。让见识到什么叫真正的友谊。相处中不断的摩擦与碰撞,不断地迁就和协商,让我品出了友情这杯咖啡的香醇。在这细腻妩媚的阳光下,我充满信心地在通往成功的征途上奔跑。我相信我可以战胜每一天,成为生活的强者。

  四面八方的爱向我袭来,交织成一个充满阳光的网阵,紧紧地包围我。是这些阳光,不厌其烦,融化我心头的冰川,让我温暖让我幸福。在阳关下,我是一名自信的,会爱与被爱,每一天都无忧无虑的女生。

 

    三水中学附属初中初三:李嘉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