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顽强的仙人球_400字

顽强的仙人球_400字

2011-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的阳台上有一个绿化角,那里有小伞状的蟹爪莲、翠绿的吊兰、骄阳似火的太阳花……在一个角落里,有一盆不起眼的仙人球,它每天都孤零零地坐在那个角落里。

  当仙人球刚买回家时,我每天都精心地照顾它,为它浇水。一天、两天、三天……一个月过去了,仙人球没有任何变化,还是背着一身难看的刺。我对仙人球渐渐地失去了兴趣,把它放到了一个阴阴的角落。浇水时,偶尔还会忘掉它,但是仙人球毫不在意。

  已经过去几年了,当有一天我到阳台上浇花时,惊奇地发现那盆仙人球竟然开出了美丽的小花。那些小粉花,虽然没有茉莉的清香,没有牡丹的艳丽,但是它们让我看到了生命的意义。

  这盆仙人球默默无闻地、年复一年地呈现着绿色,一朵朵小粉花也不惹人注目,但它总是顽强地活着。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那么生命一定是光彩的。

 

    朝阳师范附属小学四年级:崔雨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