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上海热带风暴》_900字

游《上海热带风暴》_900字

2011-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干妈的公司举行活动,组织公司部分员工去“上海热带风暴”水上乐园游玩,我干妈为了庆贺我九月份上初中,特意请我和我妈妈也一道去玩。于是,我和我妈妈在7月27日准备好了游泳的装备,提前到了在千灯镇的我干妈家集合。

  7月28日下午2点,我们一行分别乘坐我干妈公司的两辆大巴车,出发前往上海位于上海闵行区新镇路78号近顾戴路的“热带风暴”游乐园,大概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旅途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上海“热带风暴”水上乐园非常大,我们要进去必须要先办好体检卡。入园后,我们寄存好行李包裹,换好衣服就进入了游玩的地方。那里面有各种各样好玩的游乐设施,有巨型滑梯,有一个非常非常大的游泳池,还有漂流……

  我们首先去进行了“热身”,就是入园以后的第一个游玩项目,叫“勇者乐园”。那里面什么都有,有滑梯,有独木桥等等,我们这些人不论大人还是我们小孩,都在那里玩的不亦乐乎。热过了身以后就去了巨型水上滑梯,本来是想玩的,可是一看排队要排一个多小时,由于时间关系,我只好放弃,后来想想真是可惜啊!不知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来玩了。

  接下来,我们去了漂流河,在里面进行漂流。其他人都用了游泳圈,就我没有用,我是靠自己在水里面游的,边游边漂的感觉真的很过瘾。也不知是人太多,还是我妈妈她们不会游或者不愿意游,等到我们大家都上岸了,我妈妈和干妈家的何子璇妹妹却不见了。我们等了好久,也没有等到她们,只好先去泳池里玩了。

  后来我妈妈她们也来到了泳池,害得我们白担心了一场。由于她们漂得很慢,被我们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在泳池旁边有一块很大的沙滩,我突发奇想,让大家把我用沙埋了起来,就剩一个脑袋在外面。躺在这个沙堆里非常的舒服,就像在做按摩一样。正当我躺的起劲的时候,我干妈叫道:“浪来了,浪来了!”我就迫不及待的从沙子里爬了出来,到泳池里面去冲浪,起身一看我已经变成了一个“沙人”,想想都觉得可笑。冲浪的感觉同样妙不可言,被浪花一下一下的拍打,真是惬意极了。

  时间过得真快,天就要黑了,我们也要集合返航了,确实是让人有些恋恋不舍。这一次游玩,可真是不虚此行啊!

 

    江苏省昆山市周市中学初一:罗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