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风里的世界_550字

冬风里的世界_550字

2011-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冬爷爷驾着他特别的雪橇,载着他的老朋友风儿呜呜地吼叫着,不管人们喜不喜欢就兴冲冲地奔向了人间,把我们都冻得发抖。

  一整夜,冬雨就把天空洗得发白,天是无比的白,毫无瑕疵的白,白得有些刺眼。一大早,我穿得厚厚的,跑上楼顶做早操,我喜欢这样的天气,过了一会,我才发觉今年的冬风特别玩皮,他总爱扑在我的脸上,让我的脸凉丝丝的,他淘气地钻进我的身体,让我直打哆嗦,他总是使劲地拍打我的手,弄得我的手背冰冰的。调皮的风儿不仅这样对我,还一个劲地对大自然的植物斗乐,搞恶作剧,那一棵棵大树上残存的叶片是它撕扯的玩物,一片片叶子在它的利爪下纷纷坠落,公路两边的小树也被他吹得光秃秃枯干地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孤独地站在那里,还有许多花草植物都被他压得弯下了腰,蹲在那儿瑟瑟发抖。

  风儿只顾着自己尽情地翩翩起舞,拐过几个弯,飞到了一处不起眼的角落里,一抹鲜红打破了沉闷、宁静,他是那样得刺眼,这是一株在寒风里绽开的山茶花,也是在这白色中闪烁的耀眼的红宝石。

  风儿最终没有接近他,那是因为他有着比风更强大的力量――坚韧不拨的生命力,正是因为风的强势,猛烈,他才从不畏惧,傲然坚强地伫立在那里,风吹得越猛,他就红得越艳。

  在这个梦幻的、瞬间的风的世界里,我总惊叹于那嶙嶙高雅的红!

 

    成都市石室外语学校初一:孙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