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圣诞节_650字

圣诞节_650字

2011-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南湖公园与纳闷古城墙相对,是我学校的邻居呢!公园沿着南湖,呈带状分布,非常美丽。

  放假了,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和爸爸妈妈散步到了南湖公园。

  公园的进门处是一座古城门的遗址,上面布满了爬墙虎,绿油油的叶子爬满了整个拱形门,夏天呆在门下可凉爽了。拱门外面的小桥横跨在南湖上,小桥由块块厚厚的木板铺成,整体看上去很是古香古色,沿着台阶一级级往下走,就是公园中弯弯曲曲的小路。路边是延绵不断的花草,一阵风吹过,花草的清香扑鼻而来,很舒服。

  站在路边亭子的台阶上眺望南湖,在阳光的照射下,水面五光十色,波光粼粼,湖面上飘着翠绿的浮萍。浮萍的宽大叶子随着徐徐微风向前方慢悠悠地移动,懒洋洋的。湖底的小鱼不停地吐出小水泡,风姑娘让湖面泛起了阵阵涟漪。据说,南湖还是古代战争时的护城河呢!

  再往前走,前方一个地方反射来七彩的光芒,我跑上前,哦,原来是一组马的雕塑啊!我是属马的,所以特别喜欢马。看,第一匹马似乎是久经沙场的老马了,它在饮水的时候都一点不放松,黑溜溜的眼睛还警惕的看着四周,第二匹马是匹年轻的马,它长得很健硕,肌肉一块块的,都可以与汗血宝马相比美了!第三匹马是一匹乖乖马,它安安静静地吃草,很是怡然自得。

  一路往前走,一大片垂柳出现在眼前,长长的柳条倒映在湖水里,随风摆动。几位垂钓者安静地坐在树下,很是有“姜太公钓鱼”的架势哦!脚边的小鱼篓浸在水中,几条上钩的小鱼游动着!公园的坡地上种满了草坪,柔软的很。看,一个小宝宝在欢快的跑着,多幸福啊!

  南湖公园是座美丽的公园,也是我们城市绿色的“肺”,它为我们净化了空气,带来了美景!

 

    解东二小四年级:赵常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