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故事会_400字

我们的故事会_400字

2011-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一下午,我们班举行了故事会。

  参加故事会的同学有十三名,大家先把自己讲的故事写在黑板上,老师再给大家排好顺序,我们的故事会就开始了。

  第一个讲故事的就是我,我真不想第一个讲故事,因为,我怕别人学会了我的特点,模仿我的动作和表情,我就落后了。但是,一走上讲台,我就不管那么多了。我开始时心里有一小点儿紧张,后来就越说越熟练,感觉就不一样了,越讲越轻松,越讲越自然,越讲越精彩,直到讲完,教室里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我很激动,我能讲这么好,连老师都夸我呢。

  我讲的故事是《猴子和梅花鹿》。接着,同学们按自己的顺序一一走上讲台,黄硕讲的是《小熊拔牙》,李雅仙讲的是《小鸟、老鼠和香肠》,张毅呈讲的是《一朵鲜花》,我的同桌讲的是《可爱又聪明的小弟》。……大家讲得都很好。

  我真希望以后还能多参加这样充满热情的故事会,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

 

    安徽省寿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倘宇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