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小区_500字

美丽的小区_500字

2011-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住在阜宁县中亿城市花园小区,它是一个美丽的小区,位于县城的东部,距离我的学校很近,骑电动车大约要七、八分钟,如果步行要二十分钟左右。

  下面,我就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美丽的小区吧!

  我们的小区有很多幢高楼,有五层的,有六层的,有十三层的,还有二十几层的呢!小区里有很多很多的树木和草坪,我看了《十万个为什么》,知道绿色的植物能够净化空气,怪不得我们都感到空气清新呢!

  从小区大门进来,往左走大约十几米,就能看到一个漂亮的花园,高楼就站立在花园的周围。在花园入口有一座的假山,假山上刻有“中亿花园”四个红色大字,绕过假山是一条铺满鹅卵石的小路,小路两边有亭台和座椅,沿着小路向前走二十几米,有一个圆形的凉亭,围着凉亭是用木头搭建的盖子,凉亭中间有一块圆形的大理石。

  每逢双休日的时候,大人们就会到花园里休息、聊天、下棋,很多小朋友更喜欢到花园里玩耍,有的滑滑板,有的拍皮球,有的溜冰,还有的爬假山……这个时候,我也会到花园里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学会了滑滑板、爬假山,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真开心啊!

  小区真美啊!我爱我的小区。

 

    江苏省阜宁县实验小学石字路校区二年级:杨启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