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轰炸上海火车_350字

轰炸上海火车_350字

2011-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937年8月28日,天黑阴沉沉的,因为北站被日本侵略者封锁,所以,现在人们都往南站跑去,准备离开上海。小川即他的父母也穿梭在这个穿流不息的人群中。

  等人们都上了火车时,几架猛兽般的飞机向火车扑了过来,停在了火车上空,投下无数的炸弹,往火车上炸去。原本繁华热闹的火车南站,眨眼间变成了尸横遍地、血流成河的废墟。

  在这个血腥的废墟上,小川并没有受伤,他的父母是否平安无事,目前还不清楚。小川撕心裂肺的哭着,谁都不知道他是因为被炸弹声吓到,还是因为父母不在他身边。

  轰炸后不久,又有几架战斗机飞到废墟上空,再次投下那疯狂的炸弹。炸弹在小川身边爆炸,那声音响彻云霄。

  啊!小川以后的命运会怎么样呢?他有可能成为乞丐;有可能变成流浪汉;甚至有可能饿死街头。

  啊!我讨厌日本侵略者!

 

    山铝三小四年级:石程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