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千里走单骑》_800字

新《千里走单骑》_800字

2011-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要回刘大哥家里喽!”关羽举着青龙偃月刀说:“刘大哥在身旁呀,什么都不烦恼;张小弟在身旁呀,就知道喝啤酒呀!”唱着欢快的歌,骑着会跳舞的赤兔马,一路地唱呀唱。

  不知不觉,来到了第一关,守城将孔秀,他对关羽说:“喂,老哥,我说,董事长(曹操)给你那么好的待遇,你为什么要弃他而去呢?真是白痴,你看你现在穿着这身衣服,连猪皮都不如,还不如归顺我魏公司呢!”关羽说:“竟敢说刘大哥送我的衣服连猪皮都不如,看来,今天我要为我的刘大哥伸冤!”说完,举刀骑马向孔秀冲来,刷KO……

  来到第二关,守城将韩福和孟丹,关羽对他说:“乖乖给我滚开,不然你们就会像刚才那个什么狗屁东西一样被我‘咔嚓’地!不想变孤魂野鬼,就让开,快!”韩福说:“别看老子长得难看,其实功夫不错!懂不?”孟丹说:“老子长得帅,功夫更奇怪!”关羽听了,说:“呦,还会作诗呢!那我倒要领教领教,看到谁地功夫差!”说完,纵马提刀,向两位将领冲来,只一合,两位“诗人”便摔倒在地——挂了。

  守城将领,卞喜,卞喜对关羽非常佩服,于是,他对关羽说:“我说哥呀,以这是何苦啊!还不如归谁我魏公司呢,切,你哥开的那个蜀公司,都快倒闭了,你赶快收拾好行李,来投靠我们吧!”关羽听了卞喜的话很生气,一下把他给斩了,在临终前,卞喜说:“谁叫我佩服关红脸,只恨我心里佩服他!”于是,便倒下了。

  关羽一连KO了三关,这第四关,守城将领王植当然知道他的厉害啊!所以,他知道,硬碰硬是不可能打赢他的,所以,一定要智取。”可是,计划被关羽看出来了,把王植也斩了。

  现在,关于斩了五员大将,心里当然高兴啦!他骑着那匹赤兔马,在荒野上连跑乱跳,说什么:“听说魏国武将好,其实不过如此。”

  来到了黄河渡口关隘,又杀了秦淇,终于回到了大哥刘备的身边……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分解!

 

    福建省东铺头中心小学五年级:黄桂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