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回故乡_800字

20年后回故乡_800字

2011-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年后,我从法国巴黎带了许多潮流的服装,坐着卡通太阳能飞机回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故乡。

  “呜——呜——”飞机停到了太阳能草坪停机场上。我一下飞机,看到的不是田地、瓦房,而是科技发达的一座美丽的城市。连房屋都是欧式、日式的小洋房呢!

  我的家是一栋四层高、别致的一座欧式别墅,还配有室外游泳池呢!这个游泳池夏天的时候是一个颜色多端的游泳池;秋天的时候是一个温暖的温泉;冬天就是一个供你娱乐的溜冰场,还有专门配鞋子的呢!

  我家那可算是既高科技,有非常豪华的啦!走到大门口,你见到的不是门铃,而是指纹分辨器。你手指一按下去,它就会分辨你是不是这个家的人。如果不是,它会从门上面弹出一个拳头,把你打得头破血流。如果是,它会启动迎接客人装置。为你选好拖鞋,擦好皮鞋。最后,它会为你敞开大门。

  走进别墅,你看到的不是简陋的家具和摆设。而是经过家政机器人精心挑选的家具和构思别出心裁的摆设。口渴了,我坐上沙发。仆人机器人马上给我倒了一杯咖啡,还帮我按摩,可真舒服啊!

  坐上二楼,二楼是我和我弟弟们的卧室。我喜欢紫色,所以整个房间都是紫色的。这时候,我房间的卧室机器人出现了。卧室机器人负责整理卧室,使卧室没有有害的细菌。我房间也有许多盆栽,这些盆栽大部分都是从水星、月球上带回来的。形状各异、模样多端,都是可以吃的。

  三楼是我爸妈的卧室,爸妈的卧室比我的卧室还要大好几倍。所以要有好几个卧室机器人:有些是负责清洗地板的;有些是负责更换床单、被子的;还有些是负责杀死细菌的。功能也有所不同。爸妈的卧室最厉害的是一台大彩电,这台大彩电是声控的,你要看什么台,只要说一下你要看什么台就行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最顶层当然是天台啦!我家的天台有空中花园、烧烤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现在,家乡的科技可真发达啊!“叮铃铃”手机响了,原来是秘书Miss兰的电话。看来,我得赶回法国巴黎了。

  我心里忍不住再说:家乡,我什么时候才能投进你那温暖的怀抱。

 

    广东省长安镇乌沙社区乌沙小学四年级:杨睦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