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声音中的故事_550字

声音中的故事_550字

2011-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大自然的声音就像一支支优美的乐曲,只要你竖起耳朵听就会领略到大自然的神奇!

  听!这是什么声音呢?原来是洞里的老鼠在讨论晚上偷东西的计划,它们说:“今天晚上我要小心点行事,不要让老猫发现了,被它发现就糟了,昨天小王就被老猫咬死了……”它们的作战计划全被在洞外守候的老猫听到了,晚上老猫趁它们出来便抓了一只老鼠,倾刻间其他老鼠全跑了。

  来到山间你就会听到了鸟儿那清脆的叫声吧。一只百灵鸟飞来了,对着山间的鸟儿说:“比赛开始了,鸟儿们都期盼的歌唱比赛就要开赛了,大家都快来报名咯。”顿时鸟儿们全兴高采烈去报名了。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喜鹊站在高高的枝头俨然一位落落大方的比赛主持人。“啾啾”不知哪儿的几声,鸟儿们都应声合鸣起来。旁观的山鸡在大声喝彩,孔雀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布谷鸟也在“布谷,布谷”的催促着,只有乌鸦在羡慕的说:“要是我也有那么好的歌喉就好了。”

  这个大自然那么多的声音你听到些什么了吧!你总听过风儿吹过的柳梢声音吧;你总听过鸟儿美妙的歌声吧;你总听过开门的声音吧。说得明白点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你就不得不听。

  当你学会了倾听,你会微微的笑,开心的笑,大声的笑,这时你会发现整个世界也在跟着你欢笑!

 

    湖南省涟源市第七中学初一:梁云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